GGAD的浪漫至死不渝   ⃒⃘⃤

我所见过的所有GGAD文案整理

注意:这些文案是因为手机没内存了

只能把截图全部整理到便签然后再删除

截图大部分是看过的视频&听的歌下面的文案或者评论

肯定是有各位写过的

我都有标序号,各位请到评论区喊出自己的大名

越往下面文字就会越多

最后几段是记下来给哈迷的

另外,欢迎大家到评论区补充a

其实还有一些截图的没敢码,因为是一些文手太太写的GGAD同人文里的,还是孤芳自赏吧੭ ᐕ)੭*⁾⁾

应该没打错字吧,发现了请务必马上告知一下,不然我会疯的




1.“千秋功名,一世葬你”


2.“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3.“吾与吾爱皆亡与高塔”
   “吾与吾心皆锁与盛夏”
   “两个月的意乱情迷,一个世纪的不可言说”


4.“他是他半生冷血后仅存的善良”
   “他是他一生理智中唯一的疯狂”


5.“It will never never be yours.”


6.“你和我的故事开始于仲夏,结束于仲夏”


7.“他只愿负天下人,从未波及至伦敦”


8.“多卑微啊,我最后只能保护你的坟墓”


9.“承认吧,美的不是他们,美的是悲剧”


10.“你和格林德沃从前亲如兄弟”
     “是比兄弟还亲”


11.“纽蒙迦德的高塔再高,也看不到远在英格兰的你”


12.“那个夏天,绚烂美好;那个夏天,痛苦悔恨”


13.“阿不思·邓布利多因在1945年打败黑巫师格林德沃而闻名于世”


14.“你是整个魔法界的圣人,你也是我最初的追随者”


15.“他们是最古老的仇敌,也是最久远的爱人”


16.“世人皆以为你是我最大的敌人,却不知你是我最隐秘的爱人”


17.“他就像一只金色大鸟,一只有过归属的金色大鸟”


18.“这只放荡不羁的鸟儿,也差点有甘愿停靠的枝头”


19.“他用两个月葬送了一生的爱情,他用一生明白了两个月的爱情”


20.“Oh,to be young,and to feel love's keen sting.”【年轻真好,可以感受爱的刺痛】


21.“I missed u,I missed u,so I  miss u very much.”【我错过了你,我失去了你,所以我十分想念你】


22.“这首歌的时长是5:19,就像GGAD,离美满只差一步”【作者:这首歌指的是GGAD同人曲如何杀死夏天,是我认为我听过的GGAD同人曲里最符合我自己喜好的了,各位有兴趣可以去听听看】


23.“我们能对彼此畅谈疯狂的人生理想,能把自己的血和心献给对方,能立下永不伤害彼此的山盟海誓,可这一切竟只有两个月的保质期”


24.“我正在我该在的地方,一如既往,一如你所知”
“如此漫长的岁月,阿不思。你把我扔在这儿,把我锁在这儿”
“我一直在想,你可能说过你爱我”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只是别把我丢在这,我让你赢不是为了让你把我丢在这儿”
“我想你会认为黑巫师从不会爱上谁,是吗?也许你错了”
退回信件,收件人已故


25.一叹美人迟暮,二叹爱人陌路。


26.For the Greater Good.
For the GG.


27.阿不思头上的烈焰红发也落满了雪,再不见1899年盛夏的英伦玫瑰。


28.都曾年少轻狂,都曾志怀四方,即便黑白两岸殊途,也是撑起一个时代的强者。


29.在被深深伤害后,阿不思还相信爱,但他不信盖勒特爱他。


30.少年时代两个月的爱情,
用一辈子来铭记
...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
“你永远不会知道老魔杖在哪里的!”


31.戈德里克山谷的夏日玫瑰成了19世纪最后的浪漫,也成为了两个优秀巫师铭记一生的深情。


32.一个用情至深,却一直深信他不爱自己。
一个拼命掩饰,却这样爱了他一生。


33.盖勒特·格林德沃长眠于纽蒙迦德监狱
     阿不思·邓布利多坠落拉文克劳天文台


34.他们都是历史上鼎鼎有名的巫师
都站在高山之巅
只不过一个选择站在了荒原
一个前往了泥潭


35.发现自己爱他,然后在死亡逼近威胁之时保护他的坟墓不被破坏
“这么长时间了,我以为能忘了你”


36.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一个用两个月耗尽了一生的爱恋,一个用一生想明白了两个月的爱恋。


37.邓布利多相信爱的力量,因为他从来不曾拥有;他坚持给人第二次机会,因为他曾无比祈求能够得到。


38.1899那一年,戈德里克的玫瑰只绽放了两个月。1945那一年,他因打败自己的爱人而闻名于世......人们表彰了他最痛苦的一天。戈德里克山谷的玫瑰大概不会再盛开了。


39.死亡会把爱变得渺小吗?不敢再爱与被爱,却又爱与被爱了一生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他在现实中知道了盛夏过去,转瞬寒冬......但不敢信年轮周传,盛夏还会再来。


40.GG不再把对AD的感情当做是单纯的玩弄和招揽信徒,而是真正的爱与历经半个世纪的悔悟,爱情会让人沉醉,让人卑微。


41.德语Gewirke woole针织羊毛,和Grindelwald格林德沃的读音几近相同,可见邓布利多,其实没有骗哈利......他只是欺负哈利不懂德语......但想想在国王十字车站的哈利已经懂了......因为他念格林德沃的名字就是Grind wool。


42.两个月的戈德里克山谷,五十年的生死永别,他们没能争出赢家,所以倒退了一步接受了两个人都输得彻底的结局。


43.1945年,邓布利多击败了格林德沃。
正义打败邪恶,光明战胜黑暗,人们都在歌颂称赞邓布利多最难过的一天。
他与他所爱之人,都将坠于高塔而死。
我永远铭记戈德里克山谷的那个夏天,他们绝不仅仅寄存于巧克力蛙画片,即便这段回忆已经搁浅一生。


44.世人们表彰了他最痛苦的一天,但也因此让这两个人的名字正大光明的出现在了一起。“他说,只要不毁掉他的巧克力蛙卡片,做什么都可以。”不知在那时,他有没有想到那段最为美好但永远也回不去的时光。


45.那种恨不得把对方刻进骨血的缠绵哪怕是在二人对立之时也未曾褪色,是被压在血管、心脏深处,连着肉交缠疯长的爱与决绝。
他们就是黑夜与白昼相互吻合的灵魂。


46.我不喜欢倒霉孩子的故事,但里面有一句话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出自阿不思的画像:这世上永远有死亡触及不了的东西,颜料,记忆,还有爱。到了最后的最后,那位伟大的白巫师已经为这个世界奉献太多了,就把那个本该无忧的少年还给19世纪末夏日的长风吧......


47.人们在他最难过的一天,纪念他最不想得到的荣耀
我脸红不是因为英格兰的气候,而是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八久久的初夏心动
我与我爱之人皆死于高塔
“别抛下我!”是百年前阿不思最绝望的祈求,也是百年后的盖勒特最迟来的醒悟
我的厄里斯魔镜是你
是有多相配,才会用一生去回忆两个月
一个用两个月耗尽了一生的爱恋,一个用一生想明白了两个月的爱恋。迟来的醒悟和早已凉透的心。


48.邓布利多去世前最想见到的人是他,桌上摆的圣器标志是他,
青年的厄里斯魔镜是他,
唯一的誓言是他,
1899年的盛夏还是他;
如果他当年没有来那个山谷,如果他当初没有选择出门,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邓布利多这一生遇见过两次温暖,一次是寒冬的阿利安娜,一次是盛夏的他,温柔了他的少年时光。
可最后,一个死在了美好的年纪,另一个拿起魔杖,与他对峙。
他也许一生都忘不了那只特殊的眼睛。
他也许一生都将那个看起来并不精致的饰品当成宝贝。
最终,死于高塔,毫无悔念。


49.我们都是如此的骄傲狂妄,不会承认戈德里克山谷的短暂时光已彻底改变我们。我们最终为同一个小子--很多年前就已经谈起的未来
黑魔王--所杀。几十年来你在纽蒙迦德直面你的良心和回忆,我在巫师界顶端尽心竭力空对无数难熬夜晚。这个结局对我们来说都是解脱。那个短暂的夏天,纯粹的快乐,你我结伴而行,我的盲目,我们的共同理想和未来。自那以后,竟都成空。


50.盖勒特认为自己的一生里只有三个阶段
在德姆斯特朗是他人生观的形成阶段,戈德里克山谷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时段,有和他有着共同理想的恋人,以及最后在纽蒙迦德,他的恋人亲手断送了他的理想,把他送进了暗无天日的监狱关了一辈子,但即使这样他还是爱他。而中间没有阿不思的那段日子,即使他拥有了那么多信徒,在他看来也无关紧要,因为没有阿不思·邓布利多。


51.GGAD爱火燃过,燃得很热烈,可惜最后把心中一片春意盎然的戈德里克山谷烧成了灰烬,经过几十年,再也燃不起一丝热情,剩下的只有一碰就碎的泡影。他们的爱早就成了泡影,他们爱的人仍是在山谷旧识的少年,再见形同陌路,只会互相折磨。GG当然没有败给爱情,他只是放过了自己,也放过了阿尔。


52.一代黑魔王和hero始终是不能在一起的。戈德里克山谷,两人许下彼此不伤害的约定,两人许诺以后要称霸巫师世界,要出现在同一张巧克力蛙画片上,可最终出现的却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打败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你是年少疯狂的梦想,你是求而不得的渴望,原来我做的这一切都希望你能够看见,原来我疯癫至此都希望你能够后悔当初所做的决定。世纪一战,原来我只是想见一见你,原来我们都是笨蛋,原来我恨的只是当初那个年少不懂的笨蛋,原来我恨的只是当初那个年少不懂事的自己。在生命的垂危之际,在那遥远的小岛上,我仍然决定坚守你最后的领地。
圣诞初旦,星河滚烫,如火一般耀眼的红色,光一样璀璨的银白,迷了谁的眼乱了谁的心?












致哈迷

①虽然我们永远记不住课文,但可以时时刻刻把七本书、八部电影死死地记在脑子里。在麻瓜们看来,我们就是一群脑子不正常的精神病,因为他们不是哈迷,不是巫师,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对着一把扫帚喊“Up!”;为什么我们会在火车站往墙上撞,为什么我们会在11岁的那个暑假嚎啕大哭;为什么我们会每天盼一只猫头鹰飞来家里;为什么我们会在老师讲Always的时候哭泣;为什么我们会在学校那一栏写上霍格沃茨;为什么我们永远在等着有一个叫霍格沃茨的地方等着我们回家?因为我们是哈迷,无论别人怎么想,这就是我们的信仰!


②也许很多人认为《哈利·波特》只是一本书,一部电影而已。但在我们哈迷眼里,《哈利·波特》是信仰。霍格沃茨是唯一理想的学校。对角巷是我们唯一想去的街道。魁地奇是我们最喜欢的运动。猫头鹰是我们最期盼的动物。魔杖是我们最想拥有的东西。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是我们最想去的站台。5972次列车是我们最想乘坐的列车。《哈利·波特》里每一个人都是理想,不管是好是坏。不管是獾院、鹰院、狮院、蛇院我们都很爱。英语是我们最想学好的语言。英国是我们最向往的地方。我们最喜欢的作家是J.K.罗琳。年少一梦,十年完结。因为爱,所以爱。每一个哈迷都用整个青春去陪伴哈利波特。


斯莱特林扣十分,因为你们院长的不辞而别。
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很久没有听到双子的笑话了。
赫奇帕奇扣十分,因为你们的级长从火焰杯开始缺课至今。
拉文克劳扣十分,因为今天图书馆空无一人。
霍格沃茨扣十分,因为你扣留了我的猫头鹰。


他以黑暗为姓,却又以星星为名,他真的就像夜空中的星星,照亮了黑暗的布莱克家族。


关于双子
那一年,他们赢得了学院杯。
那一年,他们差点失去自己的妹妹。
那一年,他们把掠夺者的活点地图给了哈利。
那一年,他们第一次看了对方老了的样子。
那一年,他们在黑暗中为大家寻找光明。
那一年,他们变成了他......


小时候,离愁是一道阿瓦达索命咒,
哈利在这头,詹姆莉莉在那头;
长大后,离愁是一帘黑色帷幕,
哈利在外头,小天狼星在里头;
后来啊,离愁是一方白色的坟墓,
哈利在外头,邓布利多在里头;
现在,离愁是一盆银白色的记忆,
哈利在外头,西弗勒斯在里头;
从今以后,离愁是七本厚厚的书,
我们在外头,霍格沃茨在里头。


















用我十年青春,赴你魔法幻梦。

评论

热度(2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